李卿墨♏️

假如容昊是东方青苍的徒弟7

  既然昊喵没事他们就带回家了,随后让殇阙去把熊孩子以及熊家长给带来,巽风去买羊奶粉(东方青苍and巽风:我们不放心大黑龙!!!)

 没过多长时间大黑龙把熊孩子以及熊家长带到了大殿,熊家长看见东方青苍腿都软了,行礼后,东方青苍让起来的时候它们只能靠相互搀扶才勉勉强强的站起来,东方青苍坐在月尊的位置上,腿上有一抹白仔细一看原来是昊喵在尊上腿上睡觉。一开始我们月尊大人还担心这么睡会不会有事,猫妖看月尊大人都快扎书里了才敢发声:“禀尊上,其实猫天生就是比较爱睡觉的”东方青苍这才放下洗心来。你问熊孩子熊家长怎么那么慢?它们怎么会认啊它们不敢在东方青苍面前闹还不敢在殇阙那闹闹了。

  东方青苍:“本座听说你家孩子甚是'顽皮'啊!”

  熊家长:“哈哈,小孩子嘛就是比较活泼好动”

  东方青苍:“活泼好动?来人!把变形丹拿来!”

  熊家长:“尊上!”

  东方青苍:“嗯?你们有意见?还是说你们对我的决定不满?”

  熊家长:“不,不敢。尊上威武”

  侍从直接把变形丹塞进熊孩子嘴里,‘pong’熊孩子变成了一只癞蛤蟆。当然这个大快人心的消息传播的很快。

评论(6)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