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卿墨♏️

热血长安看演员

  许久不见我回来了,大家过年好。我在B站看见一个视频所以我去问一下能不能复制链接过来然后就,哒哒哒。我暂定的是一篇一个视频,我个人毕竟偏乔酥吼所以乔酥的视频肯定会多一乃乃

我是一条普普通通可可爱爱的分界线

  “哈喽,各位好,我先问一下在这待的还好吗?”

  萨摩多罗:“别的都挺好但是没地方睡觉唉”

  “哦!对不住我把这个忘记了”每个人手中出现一个玉牌“睡觉时按一下这个玉牌后面的小兔子会出现一个投影你们可以自己设置密码。问题解决了,咱就开始观影啦”

  “打头阵的还是小萨摩”

  【【徐海乔】容昊仙君武力值断层碾压徐家男团其他角色……了吧-哔哩哔哩】https://b23.tv/JzDwauH 

  黄三炮:“哇哇哇萨摩你还是仙君啊!”

  李郅:“武力也不错”

  萨摩多罗:“嘿嘿嘿”

  公孙四娘:“那也是上面的又不是你你乐啥”

  谭双叶:“那个仙君感觉不是好人唉?”

  “仙君那个我个人觉得虽然方法是错的但是可以理解,毕竟他只想让那个救他命教他法术的师父活过来所以才会被坏人当刀用”

  谭双叶:“啊?我的天哪”

  李郅:“那他也不能,他可以寻求那什么水云天帮助啊”

  萨摩多罗:“天幕上那个仙君不说了吗?(水云天那帮伪君子)”

  
 

评论(7)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