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卿墨♏️

假如容昊是东方青苍的徒弟6

    昊喵一睁眼就看到巨大化的师父师叔还有一个陌生人便想喊师父,没成想脱口而出的喵,这着实把昊喵吓一跳,小眼睛瞪的滴溜圆,把在场的人萌坏了(我:加一)

东方青苍耐心的跟容昊解释:“阿昊啊,事情是这样的你刚才被塞进嘴里的东西和为师先前给你的药有一些冲突所以才导致你变成了猫,但是医师说了时间不会太长,所以阿昊,别怕有师父在”

就在昊喵反应的时候,东方青苍看着容昊的眼睛等回应 而我们的巽风小公举已经在悄悄的给容昊呼噜毛了。

“喵~”得到回应的东方青苍松了一口气他真怕自己家小徒弟接受不了,转头就看见他那弟弟在呼噜自家小徒弟,(内心os:他怎么没想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巽风把手给我放下!我还没摸呢)盯(▼へ▼メ)

巽风:“咳,那个医师啊,那阿昊先前的药还喝吗?”巽风看到东方青苍的眼神一边说着一边把手移开,我们的月尊大人终于摸到了自家徒弟(内心os:毛好软啊!手感好好)(我:我也想。月尊:你想死?我:我不想了)

医师:“暂时就先不喝了,等恢复在看吧,容昊现在是小奶猫所以你们最后准备羊奶粉。”

昊喵听见不用喝药了眼睛都亮了,就着东方青苍的抚摸仰面伸了个懒腰,但是东方青苍的手没动地方就碰到了奈奈“喵!”

东方青苍:“阿昊,你怎么了医师你过来”

(医师:emmmm)

昊喵伸出小爪子勾了勾东方青苍的衣角东方青苍低头看见昊喵摇头

东方青苍:“阿昊是哪里不舒服吗?”昊喵摇头“想吃东西?”昊喵摇头

巽风:“兄尊,会不会阿昊想表达自己没事?”昊喵点头并向巽风发出了(你真是我的知己的眼神)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