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卿墨♏️

热血长安看演员

  “三炮,悄悄说一句最后一张图我觉得是一定要加的”

  

刘冠麟,1981年12月1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1]

2005年,参演电视剧《大汉天子3》,饰演季擒虎[2]。2008年3月,加盟宁财神自编自导的12集古装剧《龙虎山客栈》。2011年1月,出演张纪中执导的古装动作戏《菊花醉》[3]。2013年,加盟宁财神执导的古装职场轻喜剧《龙门镖局》[4]。2014年,与秦海璐、胡兵共同主演都市时尚情感剧《妈妈向前冲》[5];同年,参演电视剧《十月围城》[6]。2015年,参演电视剧《继父是偶像》。2021年,刘冠麟参演由高可执导并编剧,马丽、常远领衔主演的年度爆笑电影《李茂换太子》定档2021年12月31日上映[36]。

中文名

刘冠麟

外文名

Guanlin Liu[33]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出生地

黑龙江省

  黄三炮:“喂喂喂!他们都是帅我这最后什么鬼”

  “你后面会明白的”

  萨摩多罗:“竟然是猴子哈哈哈”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