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卿墨♏️

热血长安看演员

  这个脑洞这几天一直在我脑子里盘旋,所以我还是挖个坑,至于后面会不会填上?Emmmm就看吧!好吧。

  ——————————————

  这天大理寺放假三天,李郅提议补上之前是郊游。

  萨摩多罗:“喂!这次不会又有什么任务吧?”

  公孙四娘:“有任务你就直说,还打什么幌子嘛”

  李郅:“……这次没有任务,单纯的郊游( ᖛ ̫ ᖛ )”

  就在他们赶往郊游地的路途中,突然,就好像踩空一般往下掉。李郅、公孙四娘、黄三炮都稳稳的站住了,李郅、公孙四娘顺便把萨摩多罗和谭双叶接住了。(要问上官紫苏呢?电视剧好像说过她不喜欢郊游所以鞠婧祎粉丝对不起<(_ _)>)

  李郅:“少吃点”

  萨摩多罗:“略!”

  公孙四娘:“这里是何处?”

  萨摩多罗:“管他是那呢,快过来,看这椅子上还有咱们的名字,啊~你们快试试坐着很舒服唉,要是再有烧鸡就更好了”‘砰’一个烧鸡凭空出现

  黄三炮:“啊!老老老大”

  李郅:斜了黄三炮一眼

  公孙四娘:“萨摩,你还真什么都敢吃啊”

  萨摩多罗:“你来口?”

  谭双叶:“不过话说回来,这到底是那?椅子上有我们的名字有什么目的呢?”

  “喂喂,听得见吗?各位不必惊慌,吾乃天道,吾邀诸位前来是请诸位观看平行世界的你们”

  萨摩多罗:“平行世界?什么鬼”

  “平行世界指的是从某个宇宙中分离出来,与原宇宙平行存在着的既相似又不同的其他宇宙。在这些宇宙中,也有和你们的宇宙以相同的条件诞生的宇宙,还有可能存在着和人类居住的星球相同的、或是具有相同历史的行星,也可能存在着跟人类完全相同的人。同时,在这些不同的宇宙里,事物的发展会有不同的结果:在我们的宇宙中已经灭绝的物种在另一个宇宙中可能正在不断进化,生生不息。”

  黄三炮:“咱可不可以说的通俗一点”

  “就是不同的地方你们的身份不同,你们经历不同,就好比在某个平行世界伽蓝国还存在”

  萨摩多罗:“真的吗?”

  “那是当然咯~(*^ω^*)”

评论(4)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