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卿墨♏️

假如容昊的师傅是东方青苍5

  东方青苍:“当然是真的了?”

容昊:“那,那狮虎陪阿昊玩捉迷藏好嘛?”

东方青苍:“当然可……”一句话没说完就见殇阙跑了过来(西瓜:你多多余?)

殇阙:“尊上,南北二幽王求见”

容昊:“狮虎先去忙吧,忙完在陪阿昊”西瓜感动

东方青苍:“狮虎很快回来啊”咻

容昊自己走啊走,快走出了城堡(隐身是大黑龙在想“尊上让我看着他那我要不要阻止他出去呢?”)就在大黑龙思考之际,容昊已经出去了,还碰见一群孩子。

孩子王:“喂!你是谁啊新来的?”

容昊:“嗯”

孩子王凑近闻了闻容昊(作者:放开那个容昊让我来!):“你身上没有魔气?你是个凡人?”

容昊:“是凡人,那又怎么了?”

孩子王:“啧啧啧,你知不知道凡人可是会被恶龙吃掉的(隐身的殇阙(黑人问号脸))但是我有一个方法你要不要试试啊?”

容昊:“什么登西啊?”

孩子王:“当当当!魔气药丸”拿出了一个黑色的东西那几个小孩还用法术打造金光闪闪的五毛钱特效效果

容昊:“哈哈,哇偶”孩子王听出容昊语气中的敷衍顿时就不开心了,气的他直接把药丸往容昊嘴里怼,没有防备的容昊被孩子王把药丸怼了进去,殇阙现身,把孩子王打到一边抱起容昊去找医师,东方青苍和南北二幽王谈完一出来便听说他家阿昊去了医师那里,又是一个“咻”去了医师出,把问了医师容昊什么情况

医师:“幸亏他没全吃进去,我也好研究一下这玩意虽说对一般人没有什么印象但是和容昊之前的喝的药会产生一些反应……”

巽风:“身体会有危险吗?”

医师:“那倒不会,就是会有一些后遗症”

东方青苍:“什么后遗症?快说!”业火警告

医师:“你们自己看吧”医师一边说着一边把房门打开了,众人在房间环顾四周没发现容昊到看见一只对着自己尾巴发呆的小奶猫

东方青苍:“容昊呢?”东方青苍和巽风盯着医师

医师擦了擦汗说:“这只猫就是容昊”

众人:“哈?!”(你仿佛在逗我)

医师:“咳咳,虽然你们可能不信,但就是他,他在我眼前变的,不过各位放心最多不过一星期容昊便会恢复的”

喵~

评论(8)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